蓝莓山丘

普通而庸俗

拖延症拖到现在才想起来发lofter
为期七天的蓉渝之旅就这样结束啦~
关于成都 更多的是遗憾 游客太多直接导致了很多想拍的照片没有拍成!but蓉城的闲适自在还是很令人意犹未尽的(^ω^)
然后就是第二次来重庆( ˃᷄˶˶̫˶˂᷅ )
两年前 它还不是这么一座“网红城市”的时候
我和朋友穿梭在还没有那么多游客的坡坎
听着耳边裹挟着层层热浪的蝉鸣 在南山顶上惬意地吃着泉水鸡并顺带着发了一条lofter
刚好被重庆土著鸭鸭姐看到并也相当随意地搭了个讪 就这样一来二去两个傻姑娘开始了两年漫长的网友历程 隔着小小的手机屏幕 度过了一个个烛火惺忪的夜晚
鸭鸭姐说这次来重庆会哭着给我一个大大的拥抱
但当真正见到我时 她没有哭 更没有接住我的拥抱 因为她面前摆着一大锅冒着热气的梁山鸡
所幸 当我们真正见到彼此时并未觉得陌生
毕竟那些漫聊彻夜的时光是真真切切存在过的
一棵树上挤满了来去匆匆的游客 我们站在看台上聊了一个小时 不知怎的 晚风吹得我们眼睛竟也红了 鸭鸭姐说很多话当面聊又不一样了 我想 大概是因为我们都很久没有这么交心地聊过天了
洪崖洞外的ktv里鸭鸭姐送了我一首Penny的《野蔷薇》 我送她一首苏慧伦的《鸭子》 只希望她在今后的每一天都能更爱自己多一点 不管别人怎么讲 也一定要坚信自己的珍贵 也希望下次鸭鸭姐来找我玩可以带着我的姐夫一起来
真的很谢谢你呀 我的鸭鸭姐 遇见你是我的幸运
以后继续一起走下去吧@二十四和雨 

评论(4)

热度(1)